多元多樣宣導策略


多元多樣宣導策略

法律風險管理是近來興起之理念,一般人相當陌生,也不瞭解其意涵、架構體系、內容與實用性,需大力宣導行銷,廣為人知,樂於體會法律風險可辨識、可評量、可控制,充分瞭解其圖像,減免法律風險危機之實現。

本會為推展法律風險管理理念,邀請學者專家撰述相關文章在報紙發表,運用置入性行銷方式在媒體宣揚此觀念,與學校、企業界、社團合辦不同類型演講活動,印製不同簡介、海報、CD等文宣,利用參訪、論壇、演講等場合發送,並配合社會資源團體贈送法律書籍,理事長施茂林在其法律大辭典等書上介紹法律風險管理理念,在部落格:

發表系列性文章。另在本會網頁上登載演講授課大綱,便於演講者掌握體系及概念;依事務類別列出其具風險因子,利於識別危機所在;「新聞資訊」讓閱讀者認識推展歷程;「資訊分享」使讀者易於認識法律風險之涵義與外延問題,期藉多元多樣化作法,達到普及化目標。

中華法律風險管理學會

最新消息